Sunday, March 27, 2011

FunFair =D

第一次到游乐园去leh。。。
难得,我的老友在夜黑风高的9.30分把我扛出去了 =.=
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老旧proton saga,车里坐着5个童心未尽的五个白痴(包括我) xD
1小时候终于到了位于sungai buloh的游乐园
打出娘胎以来,第一次去游乐园eh ==
一到门口,第一印像,跑不掉,大大的摩天轮~!

在游乐园里走啊走啊,其实都找不到什么玩的,那么来干嘛?纯粹感染一下气氛吧 =]
不过都来了,总该玩一样吧!
在大家的同意下,决定上摩天轮去了!(当中居然有人玩海盗船 == 90度的垂直晃,小弟接受不了pls)
上到摩天轮,一开始时兴奋,过后是担心,最后是害怕,摩天轮上大喊 ==
很鱼leh ==
转到了第二轮,我才冷静下来 =P

当摩天轮准备向上转出地三个圈时,到了最顶点,我突然想起了许愿
我记得有人告诉过我当摩天轮到达顶端时许愿时很灵的

到达顶点时,我的脑中浮现的是“我希望她能快乐!”
真的,我没多想,真的是这样
在第4次到达顶点时
我突然有个自私的想法
“我希望她能快乐,我希望我是能给他快乐的那个人!”

几个月的观察,几个月的感觉,几个月下来的总结
是我想太多了,我不应该自作多情的
可是现在叫我放弃嘛,不会啦,我会等
我爱上了一首歌的歌词:“我等你,半年为期,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记,不只伤心的还包括一切甜蜜~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