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4, 2011

MIXxxxxx =D

在中华苟且偷生了4年,今年终于是个执委了! T^T
可以在园游会里帮个忙做东西了!
我不是被虐狂,喜欢做工,只是真的希望可以体验一下 -.-
4年来,今年的园游会最令我回味,因为体会到了
学会的可贵
成功的喜悦
团队精神
谢谢商科学会!!! =]

哈哈哈哈哈,快乐翻了,那天终于完成了任务 xD
书包的重量减轻了,肩上的负担少些了,心里的束缚松些了
我不知道你喜欢否,不过没关系啦,至少你没在我面前把它给丢了 =D

认识了那么久,才知道身边有个挺懂我的好友 -.-
不过至少还是知道了!wohoo~感觉不错!!

近来看你都很快乐哦,一直笑一直笑 =]
我呢?也不错,因为她也很快乐 =]

我们之间的距离不远,可是我却接触不了你,
我试着用全身的力量来到你身边,你却感应不到我的存在。
我试着厚着脸皮站在你身旁,可是你却忽视我的存在。
我有许许多多的话想跟你说,可是我却提不起勇气。。。
我很胆小吗?我真的不太觉得,只是在我一次一次的用尽勇气去接近你时,
面对你冷漠的对待,我的勇气就再也提不起来了。。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