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5, 2011

没事的。。。给我一点时间

14/3已经过了有10小时31分钟了
我对我自己的承诺,也该实现了
我说过要放弃的,可是却放不下。。。

昨天对我来说是个既快乐又悲伤的日子
我快乐,我伤心
我欢乐,我悲伤

我妈问我:“你怎么了?我从来没看过你这样啊!"
我妈第一次说他不懂我在想什么,不然他以前都会说“我生你出来,当然懂你想什么啦!”
抱歉,让你们担心了,我真的没怎么样,只是真的需要一点时间来康复就是了。。。

暗恋,大家都试过吧,我也暗恋人不少次了
可是没有一次像这次这样的,我居然会自责。。。

有时候真的天不从人意,你想要的故事发展从来不会那么美好
有时候明明很想跟你说话,可是等到真的有机会了,却害怕了
有时候想好好地静静地看着你,可是等到你出现在我的世界时,却不敢了
有时候想接近你多一些些,可是看到别人接近你了,却放弃了
有时候真的很想陪伴在你左右,可是看着你在闪躲,却失望了。。。伤心了,心痛了。。。

基于责任心的责背和自己的胆小与无能,我差点哭了出来,但是我忍下来了。。。
我不想让你看我崩溃,你会看不起我的。。。

我没有资格去喜欢一个人,去疼爱一个人,去保护一个人吗?
为什么总是不给我一个机会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