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7, 2011

~朋友x感觉~

有时候真的觉得朋友这东西,可有可无
我不是在责怪任何人,我们人生下来就是一个个体,我们从来没有为谁而生存
只是有时候,真的,有时候,在一个朋友真的想倾诉的时候,朋友可以给他几分钟的时间。。。
我不是说我做得到,可是只要我能力范围所及,我尽量
人生总是充满坎坷,我在我以前觉得很温馨的场合中,完全找不到友情的感觉
书读得多一定是好人?我不觉得,反而懂得少的人,机心还没那么重
一批人我一直以来把你们当成真正的好朋友,可是换来的只是偶尔的寒暄
老实说,另外一批人,我从没有怎样真心对待,真的,可是在我真正需要帮助的时候,确实你们给予我最大的鼓励
谢谢
兄弟不是拿来说的,心里明白就好,体会到了,谢谢
放心,我不会自寻短见,不怕给你们抓着来打meh~
我的理智没有那么少,我的EQ没有那么低,虽然没什么看得开,不过总不会去死的,最多不是增肥罢了 xD

朋友是在你有危险是就算不帮助你,也不会让你去死的人 =D




该不该继续呢?我真不懂咯,顺其自然吧,到时看咯。。。
不过我知道,机会很渺茫,渺茫到几乎看不到了,为什么坚持?因为真的有感觉啊
纯粹有感觉,没有别的想法
突然有种想让你知道的感觉,希望让你给我重重的一击,让我清醒吧!
可是理智告诉我,不许这么做,这种想法太自私了。。。

有时候不是说为了一朵花而放弃整片森林,
而是在一整片森林中我却选择了这朵小花。
就算这朵小花被另外一个人採走了我不后悔,
可是如果那个人厌倦了花的美把花给遗弃了
我愿意从新把花捡起来好好疼爱。。。
只盼望花能给我一次机会
让我做花脚下那犯贱的烂泥。。。

我想你的时候。就偷偷的看着你。安静的。不打扰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