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我希望。。。

我希望能多了解你一些些
我希望我能陪你多一些些
我希望能接近你多一些些
我希望你能快乐多一些些
我希望能保护你多一些些

或许在机缘巧合下,你认识了他
或许在欢乐相处后,你喜欢了他
或许在互相关心下,你爱上了他
或许在茫茫人海中,你选择了他

在远方观看你们的我会给予最真挚的祝福 x)

或许在甜蜜时期后,他不再爱你
或许在互相了解后,他不再爱你
或许在一些误会后,他不再爱你
或许在无话可说时,他不再爱你

别害怕,我一定会在你的身边给你安慰 =)

“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?” =D

不知道为什么,我有种想要保护你的冲动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