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曾几何时。。。 =)

不知道几时开始,“你”走进了我的世界。
不知道几时开始,“我”走进了我的世界。
不知道几时开始,“他”离开了这个世界。

“你”是我永远无法忘记的人
“我”是一个随着年龄的增长,而慢慢改变自己的人
“他”是我童年一直想要追求的东西。。。“梦想”

今天15/2/2011,我突然心血来潮,想要update一下我的blog
可是在写之前,我无意间浏览了一个blog
他的文字让我敬佩,敬仰,羡慕,妒忌,感动。。。
TO:那个人
Be Tough =)

今年鸡的运程很烂leh。。。
什么“屁股”都没有,要吃粽子了咯 =(
eh!反而星座不错yor ,运程都不错看leh!
今年我决定相信星座,忽视生肖 =)
人活在这个世界上,没有必要获得那么辛苦,没有必要为了那些“占卜师”的几句话就怕东怕西的
好的(当然是相信咯)
怀的(当没看到咯)
某人:“你在逃避现实!!!”
对啊,我在逃避,又怎么样,我就是这样!反正那些东西也没什么根据吧 =.="

有时候不是逃避,而是不想让自己过得太痛苦,做事情没有必要为全部人交代,有人认同,有人觉得不错就好了
最重要,要对自己有交代 =D

梦想,梦罢了
理想,有道理的梦想

我曾经这么说过,我收回
理想,对,是有道理的,但是远远不及梦想为我们带来的动力
梦想。对,梦罢了,so what?人不可以有梦吗?我就是喜欢追求“不能”实现的东西
HALOR,不是“不能”, 而是“很难”
“很难”很难发生吗?对,可是总有机会发生,加油吧,奋斗吧,努力吧,冲刺吧!
probability告诉我们,凡事都有机会发生!

我曾经喜欢过蛮多人的,我承认,可是你从来没有从我的心里离开过
真的,真的(真的),真的[真的(真的)],真的{真的[真的(真的)]}
要得到你,是个“梦想”但是我坚持 =P

魔羯座运程:今年你会遇到一个能比以前那个一直爱更爱的人,那个人能够改变你的想法。。。

虽然可能有吧,不过我相信,你依然是我心里面的那一个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